Sunday, April 28, 2013

賣華謊言



我是吉打人,众所周知,回教党执政的地区。

马华说回教党上任,女艺人啊,戏院啊,派对啊,娱乐什么的就会从此消失。
我在这里,仅仅想对那些害怕改变的人说几句话。

吉打的戏院不多,我住的亚罗士打似乎就只有一间而已。可那里播着不少马来片,华文片和英文片,什么在戏院内得开着灯(脑进水吗?大家曾听这里人投诉过戏院为何得开着灯的吗?那还叫什么戏院啊,抹黑!)

女艺人?这在唱哪出戏啊?是不是要把马来西亚搞成另一个日本才心满意足呢?给了某人56年的时间,怎么就只有几张XX光碟而已呢?

派对,娱乐?这我也不是很明白其意思。这里有不少卡拉OK,我家附近就有一间了(我住马来区),每次路过都可听见马来人飙歌。还有,自从他们上任,这里的夜生活还真灿烂不少,就只是怕没钱花而已(不信你问其他吉打人)

回教党保守?
这里的每个年轻华人都照穿背心短裤。

回教党执政没猪肉吃?
这里很多菜市都是由三大民族一起摆摊。

回教党总是想捍卫自己的土权?
这里的马来人大多数都比华人穷。

网上传着
这里就因为回教党执政,我们每天都能听到由广播器播出的经。话说,这又怎样?马来人不都接受我们吃猪肉了吗,怎么我们就不能接受别人的文化?

这里的生意越来越难做,很多华人的经济越来越差什么的。拜托,这些是那群吃里扒外的贪官所照成的好不好

这里垃圾很多,这我就不敢否认,这里可说随处都可见到垃圾,可是,请大家给吉打州政府来定罪,吉打州垃圾合约时中央政府包办的。E IDAMAN是BN委托的唯一承包商,至于为何如此,呵,不多说了。

马华总是如此,一有什么小成就便立马抢新闻封面,偶尔唱比讲好听,偶尔又会扭曲事实。我跟一群马来人学吉他,他们羡慕华人懂得多种语言,他们喜欢看武侠片,他们知道阿牛啊、光良这些本地歌星,他们手机里都有少许的华文歌。

我不能否认,回教党在上届获得这里的执政,是因为这里较多土族,可我知道,上一届大选,我家人、和许多华裔阿姨阿公都投给了回教党。

我宁愿永远吃素,也不要活在分分钟钟都发生罪案的国家。
我宁愿缺少娱乐,也不要活在国家债务每天上升的国家。

我并非是个对政治很感兴趣的人,就只是想传达,我们这里不少人都还能过的很好,我们都不怕住在回教国,就怕住在个破产国。

我今年17岁,无法为这国家做出些贡献,在这就仅仅想对那些还犹豫的人说,UBAHLAH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