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6, 2013

全马来西亚人民演了一场大龙凤



其实人民误会了!昨天马来西亚不是因为选举而闻名全球,而是全马来西亚人民演了一场大龙凤,这场大龙凤把马国的影坛推向世界顶峰,得到世界级的奥斯卡奖项。整场的奖项扫到完!以下得奖名单。

最佳导演:那鸡,SPR (自导自演)
最佳忠主角:国阵 (大赢家)
最佳奸角:民联(最后奸人落得惨淡的下场)
最佳咖哩非:BANGLA和全马来西亚人民(出来演出投票)
最佳翩剧:老马
最佳武术指导:警察 (护送BANGLA,护送假票)
最佳龙虎武师:MAT REMPIT (出来打人)
最佳爆破特技:警察 (几个演讲场地都有炸弹)
最佳道具:SPR (准备所有假票,TAXI载送假票,自己算票,要加多少票都可以,退水墨汁,邮寄选民假票)
最佳灯光:国能(忽然停电)
最佳特技演员:西山墓丁(直升机被风吹倒竟然没死)

那鸡得奖感言:“感谢人民的支持,这才是民主!”
民联得奖感言:“我是傻仔,竟然相信马来西亚会有民主!”
BANGLA得奖感言:“我爱马来西亚,谢谢慷慨的马来西亚给我钱给我IC,我可以在这里落地生根了!”
老马感言:“这是预期的成果!你们吹得我涨咩!”
MAT REMPIT:“我们是对国家最有贡献的一群人!!”
SPR:“谢谢大家!!以后我会把SPR 做得更好!确保民联赢得更少!!”

以上纯属个人想象,如有雷同,你就是傻海!

No comments: